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new toeic 成人英語補習班HOO新聞

金曲獎/金曲25歌王林俊傑、歌后戴佩妮

>第25屆金曲獎,最大獎國語歌王歌后,由林俊傑和戴佩妮奪得,兩人同樣都是入圍4年,今年才拿下獎項,慶功宴時,林俊傑還跟師兄蕭敬騰抱怨了一下,說是頒獎的時候吊他胃口,害他心情很緊張,而另外一邊,歌后戴佩妮則是在慶功宴上,大方宣布自己喜事將近。>>慶功宴主持人:「三二一,倒下我們的香檳塔。」開香檳慶祝,陪榜了4年,這回JJ終於奪下金曲歌王寶座,剛拿獎,JJ笑不停,不過提到師兄蕭敬騰頒獎過程,他可是很有意見。金曲歌王林俊傑:「我覺得金曲獎頒獎好像是越來越誇張,剛剛你吊我的胃口。」歌手蕭敬騰:「我怎麼會知道,是,我是知道我看完之後知道。」金曲歌王林俊傑:「你打開你先說了,我記得很清楚,你先說了『想不到』。」歌手蕭敬騰:「想不到竟然成真了。」從師兄手中接過獎項,JJ這個慶功夜等了4年,還說要招待唱片公司同事出國旅遊。金曲歌王林俊傑:「很想跟大家好好慶祝一下,放鬆一下,畢竟我跟大家一起合作這幾年來,一直都在馬不停蹄工作,希望可以跟所有工作人員一起真正High,真正慶功。」而得獎第一時間,他也打電會給在新加坡的爸媽報喜,被問到是不是有心儀對象,他也透露確實有 ,只是之前都沒有時間好好培養感情,不過另外一邊,金曲歌后Penny戴佩妮可是大方承認,有計畫結婚。金曲歌后戴佩妮:「快了快了!時機上真的沒什麼安排,那今年休息確實我們有計畫要註冊。但會不會婚禮,我想我們兩個個性比較低調。」高調放閃,但是戴佩妮臉上似乎還有一絲絲緊張,就連倒香檳的手都有點僵硬,不知道是不是被提名4年,這次終於得獎,還在驚喜當中。金曲歌后戴佩妮:「其實也不能說終於等到,因為其實有很多前輩入圍很多次都沒有,其實我覺得能夠入圍,我們家人就已經很開心。」今年新出爐的歌王歌后,過去都陪榜四年,慶功夜終於輪到自己倒香檳,想必這心情肯定很不一樣。 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入圍四次,戴佩妮28日終抱回個人首座金曲國語女歌手獎,29日與男友西米露在慶功宴樂玩親親,她透露阿那答已於日前求婚,允諾定在今年註冊。這次奪... 較多入圍四次,戴佩妮28日終抱回個人首座金曲國語女歌手獎,29日與男友西米露在慶功宴樂玩親親,她透露阿那答已於日前求婚,允諾定在今年註冊。這次奪兩獎,戴佩妮難掩激動情緒,笑說:「一開始覺得評審不會連給兩個獎。」 較少 1 / 30 NOWnews 2014年6月30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8時25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金曲獎-金曲25-歌王林俊傑-歌后戴佩妮-000900302.html
    為何要學英文 英語自學網站高雄英文會話補習班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英文家教時薪 學英文對話新竹家教網 英文線上家教學習英語app 學英文單字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師大英語文中心 唱英文歌學英文英文聽力訓練網站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英文認證 英文自學往兒童美語班 全民英檢中高級

arrow
arrow

    myrtlechr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