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 Sexy】公爵的女僕‧情趣女僕角色扮演服(黑)

【Fee Sexy】公爵的女僕‧情趣女僕角色扮演服(黑)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919310&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 ※ 附贈同款小丁褲 ※
  • 內容簡介

    【Fee Sexy】公爵的女僕‧情趣女僕角色扮演服(黑)

    【Fee Sexy】公爵的女僕‧情趣女僕角色扮演服(黑)


    我楚楚可憐的小女孩兒
    不要怪我將妳深鎖在那城堡最高的塔裡
    因為妳無暇可愛的臉龐只有我可以欣賞
    豐滿又青春的胴體只有我可以享用
    我親愛的小女孩兒
    我將救贖妳不需要操持城堡裡雜務
    只要妳乖巧聽話住在塔裡等候我的寵幸…


    ※ 透網睡衣、圍裙、小丁褲三件組※
    甜美胸線剪裁搭配可愛公主袖
    白蕾絲裝飾胸線和裙襬
    圍裙遮蓋重要三角洲
    讓妳的男人想要一步步實現他的想入非非

    MODEL:163cm,45kg
    三圍:32D/24/34
    試穿感想:寬鬆

    此商品為 睡衣、圍裙、小丁褲,不含拍照搭配之其他服飾配件

    關於【Fee Sexy】‧實現女人的愛情願望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